唐耳

归来仍是故人。

【推文】推文合集第二弹

(在找一篇文,作者写的都是那一类的,偶然间看过零食星球x牛奶星球的凯源文…拜托啦知道的告诉我作者吧)(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弹热度那么高,不过还是非常感谢,推荐和喜欢的人我都一个一个看过了,谢谢。关于推文这件事是我自己的一个小执念,饭圈里不是“大大”写的所有文都好看,而有一些高质量的文还没有被人看见。所以我作为一个读者,想让大家看到我喜欢的文章也去多关注一下她们。大早上六点多就来码“二蛋”了也是hhh~)


[如果有以下作者涉及个人意愿不想给予推文权利可以私聊我会删哒]


①.《对不起,考核暂时没通过》(审核歌手千x粉丝宏)


作者: @浮沙丘陵 


这篇文章是这次我的主推啦~最近这篇文章是我心目中的TOP!这篇文章已经完结啦~妥妥的HE啊。这篇文章题材新颖。还带着一丢丢的凯源~全文从二次元到三次元最后重回二次元。文章的结局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结局。这篇文章给我的感觉大概就像冬天里的暖流一般。所以我觉得是冬天的不二首选读物!在追这篇文的时候作者几乎是日更啊!业良业良!强推!


②.《我和他是最了解对方的人可我们是情敌》(高中生凯x高中生源)


作者: @慕玖 


这篇文章是一个小时之前刚看的,来码字之前刚看完23333。不过我觉得这篇文章的角度很新颖,所以很吸引我。作为一篇论坛体“只看楼主”的设置就像是把水军拨开就专注地听着一个人讲故事一样。文章从王源的视角讲述了如何被自己的“情敌”成功攻略的故事。而这篇文章已完结也是大写的HE。而作为这样的文章番外更是不得不看的,看过番外就知道为什么要加引号的情敌咯~


③.《电量不足》(缺点千x神奇充电宏宝)


作者: @终学森 


最近看了很多脑洞超棒的文章,这篇文章的脑洞也是让我吃了一鲸!小时候误食实验芯片的千玺x和千玺接触后被发现可以充电的宏充电宝。这样的感觉很微妙诶。在这样的设定下再套上学生设定~√简直不能更带感。你缺电吗?来抱一个呗~


④.《镇站CP》(B站游戏区知名up主王俊凯x唱见王源)


作者: @六楼的人质 


这篇文章是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已经完结了。结局也是满满的HE。文章不是很长但是不拖泥带水,可读性很强。文章线路很清晰。如果最近觉得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文不如来看看这篇。从隔壁家传来的娇喘声?这家人也太不检点了吧......


这次的推文到这里啦,最近看了很多文哈哈哈,在这儿也想郑重的感谢大家,谢谢你们关注我这么一个小小的读者。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喜欢的文章啦~冬天什么的好冷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添加衣物哦,(づ ̄ 3 ̄)づ我们下回再约哈~

评论(46)
热度(131)
©唐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