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耳

归来仍是故人。

【推文】推文合集第四弹

好久不见啦各位,最近个人身体出现一些状况所以很久没有更新了,真的十分抱歉。那么今天就回来给大家推荐一下我码住的好文吧~顺便祝大家猴年都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啦~

[如果有以下作者涉及个人意愿不想给予推文权利可以私聊我会删哒]

①.《如果大哥进了凯源站》(现实凯源设定)

作者: @风过无痕_ 

这篇文章毫无疑问的是我最近心目中的首推啦。这篇文章真心是甜甜甜。如果大哥进入了凯源站当起了前线大大,一个视奸饭圈儿的王俊凯到底会发生什么样好玩的故事呢。如果好奇的话就戳进去看看吧。保证不看会后悔哦~顺便说一句,不怕看不爽哦,因为已经完结啦~

②.《花一开就相爱吧》(现实向千宏航)

作者: @余淮 

花一开就相爱吧,风一吹就奔跑吧~这篇文章是我最近看过的最棒的短篇啦。虽然结局还是开放式的但是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短篇文章。篇幅虽然不长但是上中下足以诠释文章里想表达的意味。轻松搞笑的甜向短篇已完结文章,你舍得错过吗???

③.《只要有你的地方》(现实向千宏)

作者: @不配CC 

这篇文章依旧是一篇现实向已完结的千宏短篇。这篇文章开篇就是虐虐哒我一开始小心脏一颤,不过文章的结局真的是暖暖哒甜甜哒。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推荐这篇文章,因为说真的,我觉得当你看见这篇文章的时候就不用我再去用什么修饰性的词语了。


你是我肩膀坚定的力量。

你是我身影流浪的方向。


只要在你目光看得见的地方,我会永远记住要活得更坚强。

要是人生难免有遗憾,有你在身旁,已经是最好的补偿。

——摘自《只要有你的地方》

Well,我想今天的推文可能暂时就到这里了呢。话说Lofter改版的让我好想吐槽,最近因为身体原因并没有时间多看一些文章这些都是最近抽时间才看到的好的文章。所以真的希望大家见谅。然后冬天快要过去了吧,所以就希望大家珍惜一下时间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另外就是情人节也快要到了,就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好好过节,单身狗跟我一起吃狗粮嗨起来!!!

评论(4)
热度(24)
©唐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