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耳

归来仍是故人。

【推文】推文合集第三弹

今天为大家送上的文章都是我个人码住很久的文章啦。风格也是各型各色,那就且看今儿的推文吧。另外大家~Merry Christmas~(虽然迟到了~)

[如果有以下作者涉及个人意愿不想给予推文权利可以私聊我会删哒]

①.《24Days》(歌手凯x歌迷源)

作者: @神明仙贝 

这篇文章就是此次当之无愧的TOP首推啦。并没有完结更新较缓的一篇文章但是却把我牢牢拴住了。这篇文章虽然有穿越梗可却一点也不落俗套。故事的开端由歌曲引入后面的剧情。走过路过绝对不要错过啊。绝对值得一看的文章。

附上作者写的文章简介:在暑假去老家陪伴外婆的期间王源不小心喜欢上了二十多年前一位歌手,由于一次电车意外他穿越回那个歌手还没出道前的某一天,一场暴雨一首叫24days的歌曲开启了王源与这位歌手的奇妙相遇。

②.《Bon Appetit》(厨师千x明星宏)

作者: @一碗捞面 

爱之于我,既是肌肤之亲,也是一蔬一饭。

今天是难得的双主推。这篇文也是力荐啊。题材新颖而且故事情节也有适当的曲折。我追了好久的文章啊。虽然没有完结可是也着实是非常耐看的文章所以不怕看不够。这篇文章给人有一种温和并细水长流的感觉。虽有波澜可还是我心目中的不狗血的偏生活的类型。

③.《寻找小王子》(骑士凯x王子源)

作者: @只是一个馍 

终于要推这篇文啦!这篇文作为我看过的这种萌萌哒的小甜饼里是我个人感觉最甜而不腻的文章了。这个作者写的小甜饼甜甜的暖暖的萌萌的但绝对不腻。所以适宜食用哦~吃多了也不怕长蛀牙哦~小王子,你的骑士再也不会忘记你啦。

④.《零食和牛奶》(国王凯x王子源)

作者: @只是一个馍 

我只能说这篇文章实在是太萌太甜太暖心太可爱以至于我可以看个八百多遍也不觉得腻。咳咳,这次我也不说什么了破例给你们分享一些片段我觉得你们就会去看这篇文章了。妈蛋小王子太软萌我也想喝牛奶!!!

取自:《零食和牛奶》

王俊凯紧紧的抱住王源,他把脸埋在王源肩窝里。“王源儿,我喜欢你。”

王源顿了一下,然后双手回抱住王俊凯。

“虽然你这个人很奇怪,又笨又冲动,还想伤害我们星球的人们,但你真的对我很好诶,那我也喜欢你好了。”

王俊凯满足的抱紧王源,他终于找到了他永远都吃不腻的最完美的美味。


这次的推文到这里也结束了,大家有什么喜欢的文章也可以推荐给我哦。那就这样啦我们下次见哦。另外最近天气凉千万记得加衣服啊!!!然后就是好好照顾自己别感冒啦~雾霾大的地方的朋友们要记得戴口罩啊~~

评论
热度(112)
©唐耳
Powered by LOFTER